相戀9年仍保持熱戀! 賴琳恩從不在陳乃榮面前做XX

▲賴琳恩、陳乃榮出國度假。(圖/伊林娛樂提供)
▲賴琳恩、陳乃榮出國度假。(圖/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為了慶祝結婚2週年,小倆口飛往菲律賓馬尼拉晨麗渡假城、享受兩人世界。談及兩人自相識到結婚,已長達9年,問及維持熱戀的祕訣為何?陳乃榮透露,「神祕感」非常重要,更說相處9年以來,從來沒看過賴琳恩挖鼻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透露,維繫夫妻感情,還是要留一點空間給彼此,保持適度的「神祕感」,更跟老公外出吃飯小小的約會,她會稍微打扮一下,在家也要注意形象,她從不會在老公面前放屁、挖鼻孔,甚至打嗝也不行,「大家覺得在一起久了,可以隨便,我不喜歡這樣。」陳乃榮說,他也受到嬌妻影響,不會在她面前放屁,「萬一在餐桌上忽然不小心打嗝,我也會馬上說Excuse me。」

▲賴琳恩、陳乃榮慶祝結婚兩周年。(圖/伊林娛樂提供)

然而兩人相識9年,今年則是第一次一起出國跨年,當晚飯店舉行跨年晚會演唱活動,往年陳乃榮跨年都在工作,琳恩只能在電視上看他演出,「這次可以一起坐在台下看演唱,覺得很幸福。」夫妻倆一起在飯店內做SPA,但陳乃榮太緊張、全身僵硬,賴琳恩笑說,「我老公的身體,只願意給我摸。」

▲賴琳恩、陳乃榮一起看煙火。(圖/伊林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