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愛情產業鏈!高雄將辦「十大摩鐵」選拔 網掀正反熱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時提出打造「愛情產業鏈」政見,圖為高雄愛河。(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高雄旅遊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時提出打造「愛情產業鏈」政見,圖為高雄愛河。(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高雄旅遊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愛情產業鏈經濟,希望能將愛情結合觀光,促進高雄經濟。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近日將舉辦十大愛情摩鐵選拔活動,預計在情人節前夕公布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市觀光局將在 20 日對高雄的汽車旅館票選,網路投票占 50% ,每個 IP 每日限投一票,另外 50% 則會邀請親子部落客、旅遊達人等當評審,最後選出高雄十大愛情摩鐵,並在西洋情人節前公布。

高雄旅遊網也在臉書貼出相關報導後引發熱議,有網友嘲諷「已經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吐槽了 XD 」、「要不要順便辦一場打砲大賽啊,看誰最久」、「滿腦子只有情色的高雄,會引進的是什麼人呢?」「怎麼覺得高雄市長對性粉(很)有興趣」

但也有人持正面看法,認為不該把摩鐵跟色情畫上等號,「行銷就是這麼一回事!很成功的創造討論話題並且去重新看待這個產業來推薦優質店家,有不好嗎?難道講到摩鐵就一定很骯髒?」「期待十大排行的店家揭曉,這對外地遊客來說,有經過評比的摩鐵旅宿,相對品質、設施、服務、安全性比較好」、「就是舉辦一個摩鐵主題裝潢設計比賽評比而已,就這麼有畫面,高雄色色的事比較不會在摩鐵發生好嗎?」

對於部分網友的批評聲浪,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回應,不用把摩鐵想得這麼負面,很多摩鐵也都有親子住客,其實就是個開車方便、可以唱 KTV ,還能在游泳池辦派對的地方,「思想哪樣,就會想成那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