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2019首戰告捷 寶島夢想家笑納主場三連勝

寶島夢想家William Artino。(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William Artino。(寶島夢想家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開季6連勝接著客場二連敗的寶島夢想家今(5)日回到彰化主場,果然有了主場球迷的加持,前2場熄火的Will Artino重新找回戰力轟下24分9籃板,幫助夢想家終場以82:72力退印尼泗水騎士,2019年第一戰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主力中鋒Artino前2場對上泰國莫諾吸血鬼,因腹瀉只打半場,儘管前役回歸仍找不到手感,開季豪取6連勝氣勢如虹的夢想家,2018年只能以2連敗坐收。

好在2019年第一場比賽回到彰化主場,除了Artino表現出色外,先發後衛Malcolm MILLER同樣攻下24分13籃板4助攻,也是贏球功臣之一,後衛吳松蔚則有6分。

此役過後夢想家收下主場3連勝暫居排行榜第2,近期還有2場主場比賽,分別是明日下午3時對5勝3負的新加坡騰飛之獅,13日下午3時對目前4戰全勝、暫居榜首菲律賓火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