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美國日常曝光! 街頭上演「人體國旗」展超強腰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人氣扶搖直上,雖然關了臉書帳號,但增設Youtube當上「百萬Youtuber」,也辦了IG帳號分享生活日常,頗受歡迎。今(5)日他在IG上傳兩支「早期剛到美國的片段」,裡頭展現滿滿強健肌肉,其中他在美國街頭上演「人體國旗」,讓網友誇讚:「這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在Youtube上傳第一支健身影片,讓人驚艷他的強壯肌肉,讓人不禁好奇是否在聯邦監獄時,也順便健身?有粉絲詢問:「很好奇你是在去美國之前就在健身?還是到美國後才開始的呀?好帥。」孫安佐則親民回應:「美國之前就有在練了。」

▲孫安佐當起YouTuber。(圖/翻攝YouTube)

孫安佐也在IG上傳「美國日常」,其中他在街頭一根柱子旁,上演「人體國旗」,雖然穿著長袖、長褲,仍然看得出肌力十分厲害。另一支影片則是他在健身房運動,只見他臉色猙獰,身旁友人一邊錄影、一邊數數,不難看出孫安佐為了健身,下足苦功。

▲孫安佐分享在美國健身日常。(圖/翻攝自IG)

至於有人留言:「不健身會被霸凌嗎?」孫安佐表示:「不會,單純我的興趣而已。」另有粉絲好奇詢問:「安佐這麼多迷妹一直叫你老公,那你的擇偶條件是什麼?」他則回應:「q&a 會說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