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適應三分球距離 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找回NBA身手

▲達欣洋將梅奧(持球者)。(圖/籃協提供)
▲達欣洋將梅奧(持球者)。(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SBL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在開季第2場展現外線攻擊力後,接下來的比賽都靜悄悄,今(5)日2019年的首戰終於找回手感,飆進7顆三分球,單場33分9助攻6籃板全面身手,幫助達欣以100:86賞給金酒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奧在首節就砍進2顆三分球、獨拿10分展現企圖心,下半場加強火力外線4次出手全中,全場三分球8投7中,但梅奧還不滿意,「失手1顆,有點不開心。」

對於NBA與SBL的三分線距離差距,梅奧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是以NBA的距離來投球,來到SBL需要重新適應,無論在練球或熱身都會加強練習,希望讓肌肉記憶能重新調整,現在總算漸漸抓到感覺了。

而達欣教頭范耿祥認為,梅奧的等級就是NBA,現在找回體能,狀況漸入佳境,也開始適應SBL尺度,自然能打出NBA等級的身手​

達欣除了梅奧,替補登場的林冠綸挹注次高的16分4助攻,大號洋將麥克連貢獻10分8籃板2阻攻,射手林宜輝12分4助攻,主控蘇翊傑得8分2助攻。

▲達欣洋將梅奧(中)。(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