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病重 小甜甜布蘭妮宣布「全面停工」

▲布蘭妮在社交網站貼出小時候與父親的合照(右)。(圖/翻攝布蘭妮社交網站)
▲布蘭妮在社交網站貼出小時候與父親的合照(右)。(圖/翻攝布蘭妮社交網站)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過氣天后小甜甜布蘭妮(37歲),近年長時間在拉斯維加斯駐唱重新出發,累積了不少人氣,甚至每場酬勞高達50.7萬英鎊(約2千萬台幣),比歌后席琳狄翁還貴,但她日前卻在社交網站宣布,因為66歲的爸爸詹姆斯病重,幾乎危及生命,決定放下工作照顧家人,也停止在賭城駐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上傳自己與父親一家3口的舊照,撰長文表示,爸爸2個月前結腸自發破裂病重,被緊急送到拉斯維加斯的醫院接受治療,與死神擦身而過,雖然很幸運能度過難關,但康復之路仍然很長,因此她決定暫時擱置在賭城的演出,專注照顧家庭,她說:「我希望這個時候可以跟爸爸一起,就好像他一直陪伴我一樣。」

▲布蘭妮在賭城的表演很受歡迎。(圖/美聯社)

據悉,布蘭妮的演出原定於今年2月展開,她也在文中對受到影響的粉絲致歉,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她。布蘭妮早年因為情緒出現問題,不僅當街打人還剃光頭髮,令其事業跌至谷底,但當時詹姆斯對她不離不棄,也是她如今精神狀況好轉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