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男歌手「切睪丸」保命:失去男人一半戰鬥力

▲Nosuke消瘦不少,還把頭髮剃掉。(圖/翻攝Nosuke社交網站)
▲Nosuke消瘦不少,還把頭髮剃掉。(圖/翻攝Nosuke社交網站)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倖田來未的34歲妹妹misono,去年與搖滾樂團HighsidE鼓手Nosuke結婚,日前卻驚爆Nosuke罹患睪丸癌,並透過官網宣布暫停活動。據悉,醫生表示他「罹患睪丸癌第3期,腫瘤直徑約有15公分」,必須通過手術切除左邊睾丸,如今他手術完成,自拍在病床邊的激瘦照片,令粉絲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Nosuke透露之前感覺胃不適,到醫院進行驗血、尿液、電腦斷層、胃鏡等檢查後,竟發現自己罹患睪丸癌,感到非常衝擊,但他仍積極抗病,還笑說:「失去了作為男人的一半戰鬥力,實際上應該不是的,但總覺得是這樣。」不過多得太太misono的悉心照顧,目前正處於治療階段,且受到藥物影響而掉髮,索性剃光頭,但他依然樂觀面對,連日來更新了網誌及社交網,希望今年能盡快復工。

▲Nosuke跟老婆的自拍照,瘦到令粉絲心疼。(圖/翻攝Nosuke社交網站)


但於此同時,misono也被指有藉患病老公炒新聞之嫌,她日前坦承的確受老公生病消息的影響,令她的工作量上升,但她懶理是非,依舊不改高調作風,趁新年上傳多張與Nosuke的恩愛合照,也顯見夫妻倆互相扶持的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