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不在意耳朵小傷口 十年後慘變「蜂窩性組織炎」

▲成亮澄出席公益活動。(圖/民視提供)
▲成亮澄出席公益活動。(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成亮澄今(5)日出席「2019公益桌曆EP捐款」記者會,之前在《幸福來了》同劇演員的兵家綺、車冠德以及音樂創作孔鏘老師也到場支持。此次成亮澄2019公益桌曆EP認購,結合孔鏘老師創作曲〈閃亮的星光〉,孔鏘老師也為他打了90分的高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亮澄今出席記者會,帶著耳朵的傷,他說因為十年前耳朵有小傷口,自己不以為意結果耳朵腫起來就醫後,居然是蜂窩性組織炎,讓他耳朵當時一度萎縮,結果近期忙拍戲還要工作讓他耳朵的傷口再度復發,他說經過這一次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才能繼續做更多幫助別人的事情。

▲孔鏘(左起)、家扶基金會主任、兵家綺、成亮澄、車冠德大合照。(圖/民視提供)

此外,兵家綺除了帶10個新書包送給家扶小孩當新年禮物,更帶自製棒棒糖蛋糕來現場,她說從一開始接到成亮澄的邀約,就排除萬難特別做了減糖的棒棒糖造型蛋糕,讓現場小朋友又驚又喜,她也認購100份桌曆做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