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辣穿「透視裝」登《紅白》 全是為了黃子佼

▲小S、小豬一起登上《紅白》。(圖/台視提供)
▲小S、小豬一起登上《紅白》。(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除夕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5)日在台北小巨蛋錄製,總主持人由黃子佼擔任,邀請蔡依林、頑童、羅志祥、小S等人助陣。小S與羅志祥暌違6年合唱〈戀愛達人〉,更虧小豬說:「後來走紅之後就大頭症,不跟我唱這首歌了!」還透露會登上《紅白》,全是因為黃子佼的緣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今日穿著彩虹毛外套,裡頭穿上口紅圖案的裸膚色上衣,若隱若現相當性感,下身僅穿開高衩黑色短褲,堪稱全場最性感。而後當黃子佼出場時,小S爆料說:「我今天來是為了誰,還不是你半夜傳簡訊騷擾我,我想說前男友都開口了,不能不來!」更搞笑對黃子佼說:「這打扮是為了For you!」

▲小S穿著火辣。(圖/翻攝臉書)

黃子佼也非常感謝小S現身《紅白》,更透露其實很多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她要來。然而為了搭配「豬年」,黃子佼也要求小豬、小S「學豬叫」,小S即便打扮性感,仍拋開一切照做,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