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誰角逐2020總統大選?徐巧芯揭3關鍵 曝最可怕的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是國民黨少數在年輕族群裡有知名度的政治人物。(圖/取自徐巧芯臉書)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是國民黨少數在年輕族群裡有知名度的政治人物。(圖/取自徐巧芯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已落幕,緊接著就是 2020 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候選人無不虎視眈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今年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初選很重要,她提出 3 個致勝關鍵,並揭露一件「最可怕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巧芯指出,國民黨 2018 年的大選能夠贏,是因為人民「討厭民進黨」才投給國民黨,如果自以為拿到國民黨提名參選門票就等於贏了,那麼簡直是未戰先輸,因為態度錯誤。她認為今年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初選很重要,能夠符合以下 3 個原則,才有機會出線、有機會當選。

首先,良性競爭:雖說有火花難免,但如果酸來酸去,讓人有「國民黨又在內亂」的感覺;反之則會讓人覺得煥然一新。其次,制度讓所有人服氣:選總統不是選主席,必須考慮到我們很多支持者其實並不是黨員,人選應該參考他們的意見。切勿有「先出線被提名再說」這種想法,因為民調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再者,能夠得到黨內中生代支持:從 2016 以來,尤其經過2018年大選,國民黨出現了一批新的中堅力量。總統候選人必須透過政見爭取他們的支持,進而讓國民黨團結一致並實現世代共榮的正面價值。

此外,徐巧心也表示,最近看到國民黨總統初選相關的討論有點憂心,因為很多內容都是繞著雞毛蒜皮的小事攻擊,言語中充滿「酸味」,似乎跟「正面選舉」的期待逐漸走偏,也未免讓人覺得「小家子氣」。最可怕的是,最近發現這些事情開始讓民進黨樂開懷,甚至在各大政論節目開始反串支持特定人,令人相當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