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稱喜歡小英 陳沂:之前亂罵?曝台無法躍上國際主因

 ▲陳沂批館長賣襪子是在利用愛心賺錢,很可恥!(圖/翻攝臉書,  2018.10.31)
▲陳沂批館長賣襪子是在利用愛心賺錢,很可恥!(圖/翻攝臉書, 2018.10.3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2 日提出針對兩岸關係發表強勢談話,包括和平統一台灣、一國兩制等,總統蔡英文當天也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表示「這兩天我有點喜歡我們總統」,更誇讚蔡英文「比男人還男人」,而同為網紅的陳沂也在臉書怒轟「那你們之前罵蔡英文政府無能,搞到民不聊生,不會拚經濟是罵假的嗎?」並點出台灣無法躍上國際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 2 日對習近平主席在《告台灣同胞書》40 週年的紀念談話中,提出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等相關內容做出回應,強調絕不會接受北京當局所定義的「九二共識」即「一個中國」、「一國兩制」,大多數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而這也是「台灣共識」。緊接著, 3 日民進黨 4 大老李遠哲、吳澧培、彭明敏與高俊明 4 人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參選連任,甚至要求她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形同「逼宮」,蔡英文則霸氣回應「誰要選、誰不選,不是誰說了算,相信民主機制就對了。」

▲館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對此,館長在臉書直呼「這兩天我有點喜歡我們總統,比男人還男人」;而陳沂則發文寫道,「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因為發表了堅決反對九二共識,不接受一國兩制言論,突然就變成了一個勤政愛民的好總統。那你們之前罵蔡英文政府無能,搞到民不聊生,不會拚經濟是罵假的嗎?原來亂罵只是要總統表態堅持一個中華民國啊!」

她也表示,自己從來都不覺得蔡英文政府有做多差,質疑「被國民黨搞爛多年的爛攤子要她上任兩年就把屁股擦乾淨是否強人所難?」無奈島上大部分的理盲鄉愿,人生有任何不如意只會罵政府無能下台啦,但很多時候根本不關政府的事。她認為,總統講了聽起來很酷的話,馬上又說有點喜歡妳捏,這就是台灣無法走向國際的真正原因,島上弱智太多。而因陳沂過去曾數度與館長槓上,此篇貼文也被網友懷疑是在暗諷館長。

▲陳沂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