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愛天使歲末團圓 吃美食體驗哈雷歡喜闖關

▲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雲林縣愛天使體驗各項闖關活動和乘坐哈雷機車歡度歲末。(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1.05)
▲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雲林縣愛天使體驗各項闖關活動和乘坐哈雷機車歡度歲末。(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1.05)

記者簡勇鵬 / 綜合報導

雲林縣2019愛天使歲末團圓活動,5日上午在縣立斗南田徑場舉辦,新科縣長張麗善陪同近千位來自雲林縣各國小的夜光天使參加各闖關遊戲和體驗乘坐哈雷重型機車,讓學童快快樂樂歡度歲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2019愛天使歲末團圓活動,是由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和雲縣府聯合辦理,並針對孩童安全知識、專注力訓練、體能考驗以及生活技能設計,精心規畫多元並貼近日常生活的闖關活動,希望透過各項闖關活動,提供孩子們一個成長的記憶與能量,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與正面能量,同時也讓更多人關注相關社會議題。

另外,雲林縣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社團法人雲林縣牙醫師公會、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憶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A-bao House斗南店、哈雷車隊、雲林縣警察局、雲林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雲林縣消防局斗南分隊、雲林縣環境保護局、雲林縣衛生局、斗南鎮公所等相關單位和廠商,均設攤並派員充當志工,讓學童在安全無虞得維護下盡情歡樂。

縣長張麗善也親臨和學童體驗闖關樂趣,並表示感謝豐泰文教基金會連續七年號召各界人士擔任志工及活動贊助,辦理愛天使歲末團圓活動,讓近千位的愛天使得能餐敘品嚐中西式美食和哈雷機車試乘體驗,讓弱勢孩子們體會社會的溫暖,也促使更多人主動關懷社會。

雲林愛天使歲末團圓 吃美食體驗哈雷歡喜闖關雲林愛天使歲末團圓 吃美食體驗哈雷歡喜闖關 ▲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雲林縣愛天使體驗各項闖關活動和乘坐哈雷機車歡度歲末。(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1.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