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狂轟10記三分球 勇士和國王共創三分球歷史

▲Stephen Curry(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今(6)日作客國王主場,現場下起三分雨,兩隊共計41顆三分球締造NBA紀錄,其中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一個人就包辦10顆,轟下42分,幫助勇士在驚滔駭浪中以127:123擊敗國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在首節就打出43:29取得大幅領先,沒想到近期遭遇3連敗的國王,谷底反彈次節回敬27:40,雙方回到1分差距,易籃後兩隊持續拉鋸,直到第四節末段,Curry帶頭攻下一波7:2強勢收尾。

國王最後一分鐘發生要命失誤,接下來的幾次出手也未能把握,只能將勝利拱手讓人。不過國王今天外線相當準,全隊合計20顆三分球,Buddy Hield攻下32分包含8顆三分球,替補登場的Justin Jackson砍進5顆三分球、挹注28分。

勇士除了Curry手感發燙外,Kevin Durant貢獻29分5籃板9助攻,Klay Thompson也有20分4籃板,後二者合力砍進6顆三分球,Draymond Green則進帳12分7籃板7助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