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奐如裸戲舊傷一忍11年 電影出品人說話了

▲柯奐如最近剛離婚。(圖/資料照)
▲柯奐如最近剛離婚。(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女星柯奐如11年前拍攝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爆出遭導演兼男主角的鈕承澤半強迫拍攝全裸床戲,她今(6)日發文痛揭受傷過程,指鈕僅戴了保險套就上戲,事後洗澡時感覺自己好髒,令外界震驚與不捨。該片出品人尹慧文(Tina)獲悉後,直言:「錯愕又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Tina看完柯奐如臉書PO文相當震驚,坦言那場戲開拍前自己在場,但沒有參與柯、鈕兩人溝通,正式拍攝時因清場緣故離開,認為當下柯的經紀人應該主動溝通,「如果有這種不舒服的情況一定要講,當時的經紀人怎麼沒有處理?」

對於柯奐如多年來被陰影所囚,Tina表示:「我是錯愕,我看了也是很難過。」坦言當下真的不清楚女演員受到傷害,也不知道柯的經紀人當時有沒有就接下此案、拍攝過程及下戲後的感受與她討論、溝通?並說依自己經驗,拍這樣的戲,事前審慎溝通是必要的,就怕會有任何一方不舒服。

▲柯奐如痛揭被逼拍裸戲過程。(圖/柯奐如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