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惠英紅臉插16針 再接打鬥戲不喊累

▲惠英紅在戲中看似強悍,其實身子骨有很多舊疾,日前還去針灸(右)。(圖/合成圖)
▲惠英紅在戲中看似強悍,其實身子骨有很多舊疾,日前還去針灸(右)。(圖/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衛視電影台即將在1月7日晚間11點,全台首播福斯原創製作《心冤》,金馬影后惠英紅也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視訊訪問,談到再次回歸電視螢幕的原因,也提到這幾天因為演出舞台劇《玻璃動物園》,用力過劇導致她腰椎舊疾復發,還得靠中醫師針灸控制疼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個針灸看起來卻有點可怕,因為惠英紅在IG上傳臉部針灸,插滿16根針的照片,並留言:「鼻敏感,聲帶累,但不用擔心因為我有好的醫師幫忙,讓我可以安心繼續演出我的舞台劇。」惠英紅也透露忙完舞台劇之後,就要投入拍攝電影《感動她77次》。

不過,在這麼忙碌的行程中,貴為影后的她,怎麼又願意再接受電視劇《心冤》的邀約呢?惠英紅提到,因為導演葉念琛一開始約她在餐廳見面,一坐下來就點了鮑魚美食先滿足她之後,才切入主題告訴她這次案子將會是個全新題材,並且以電影規格、美式節奏拍攝,給觀眾耳目一新感覺,讓她很快地答應導演的邀約。

▲惠英紅(前)在《心冤》也有打戲。(圖/衛視電影台提供)


這部驚悚警匪劇,題材故事來自香港近5年的奇案,劇情難免少不了追緝、打鬥等動作情節,但惠英紅多前年已經宣布不再接打鬥戲,因此這次聽到導演將會安排動作戲,原本她還考慮許久想拒絕,但一到現場看到演員過招卻直呼:「這哪裡是打鬥,根本是運動嘛 !」當場三、兩下很快就拍攝完這場戲,看來對紅姐根本是牛刀小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