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現哈登後撤步卻被吹犯規 柯瑞一手勢神嗆

▲Stephen Curry(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鬍子」James Harden遊走在規則邊緣的買犯及後撤步的能力,一直是近年最爭議的話題。而勇士頭號球星Stephen Curry(柯瑞)在今日的比賽也逮到機會就偷酸了前者一下,他在後撤步被吹犯規後,比出「13」的手勢,藉此來向裁判抗議,也讓球迷感到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en日前在面對爵士的比賽,靠著一次俐落的後撤步跳投幫助球隊守住勝利,然而從重播畫面來看,他走步的非常明顯,最終裁判報告也承認這是誤判。

而Curry在今天的比賽飆進10顆三分球、狂砍42分,幫助球隊以127:123戰勝國王。不過他在比賽中一次和Harden動作相當類似的後撤步三分出手,卻被吹了走步,讓當事人有些不滿。

Curry在之後也比出「13」的手勢,似乎是在說:「為什麼Harden可以,我卻不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