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盼開訓前談好合約  劉志威:該加就加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親上火線說明白。(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親上火線說明白。(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隨著進入到新的一年,中職各隊也準備開始進行即將到來的春訓,而關於球員合約問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大致上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剩下一些細節必須確認,希望在開訓前能有一個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望盡快能有進度。」劉志威說,「每個人的球況不一樣,有些人是要加薪,有些人是要減薪,有些人是複數年合約結束,沒有優先順序,盡量努力在開訓前完成。」

另外他也表示去年球季戰績和票房都不如預期,因此整體調薪應該是會持平,或是稍微下修一些,但一些表現出色的球員還是會加薪,會以球員對球隊的貢獻度做為主要考量。

劉志威表示,去年雖然票房雖然差強人意,但是商品賣得不錯,代表球團的行銷相當努力,值得肯定。新的一季會多和台中當地的地區和企業合作,希望能加強和地方的連結,讓台中球迷增加認同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