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沈智慧:全力拚經濟、拚觀光、拼發展

▲北北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前往大台中環保市場拜票 (圖/柳榮俊攝2019.1.6)
▲北北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前往大台中環保市場拜票 (圖/柳榮俊攝2019.1.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北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沈智慧今(6)日,由北區里長聯誼會會長蘇福安及市議員沈佑蓮陪同前往大台中環保市場拜票。在這個以「懷舊二手貨」聞名全國的跳蚤市場,沈智慧的拜訪,受到熱烈歡迎。有攤商向沈智慧說,我們也需要「貨出去、人進來、北北屯發大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有民眾和沈智慧說,執政黨太熱衷於政治意識形態,對於改善庶民經濟完全沒有幫助。民進黨只顧自己發財,安排自己人佔好位置,領國家的錢。這對於努力工作的小老百姓是很不公平的。支持者希望沈智慧能進入立法院監督民進黨,不要讓民進黨亂來。

沈智慧回應說,如果能夠進到立法院,首要工作就是配合市長盧秀燕和她的市府小內閣全力拚經濟、拚觀光、拼發展的政策,讓台中實現「富市3」目標。而她也一定會嚴格監督執政者,不准他濫權、亂花錢。

大台中環保市場也稱為太原跳蚤市場,每個星期六、日都有上百攤位的跳蚤市場,專賣二手貨,也有一些庶民小吃、飲料店等。

「懷舊風」是永遠不退的社會潮流,現在有許多室內設計師、外國人,都和本地人一起,喜歡在這個充滿驚奇的市場尋寶。沈智慧也呼籲大家可以多來這裡「挖寶」,說不定會有驚人的收獲,也能促進店家生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