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陳冠任貢獻3打點 鯊魚21:1大勝韓國

▲陳冠任。(圖/取自ABL)
▲陳冠任。(圖/取自ABL)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今(6)日繼續和吉朗韓國隊進行交手,我國球星陳冠任本場比賽仍舊擔任鯊魚隊的第4棒,總計1個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敲回3分打點,終場球隊以21:1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鯊魚隊先發投手Greg Mosel本場比賽表現精彩,主投5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最終也順利拿下勝投。陳冠任首局獲得保送,第2局則是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棒敲回3分,鯊魚隊單局打進7分鎖定勝局。

陳冠任近況火燙,個人已經連續5場都敲出安打,打擊率也升到3成08。鯊魚隊此役全隊敲出17支安打,比對手足足多了13支,火力相當兇猛。

而在另一場比賽,效力於雪梨藍襪隊的申皓瑋,今天在和坎培拉騎兵隊的比賽中兩打數無安打,最終球隊也以0:2遭到完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