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書寒冬送暖讓弱勢家庭能過好年

▲立法委員黃國書與台中市南區公所共同主辦寒冬送暖 (圖/柳榮俊攝2019.1.6)
▲立法委員黃國書與台中市南區公所共同主辦寒冬送暖 (圖/柳榮俊攝2019.1.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年關將近,對大部分人來說是準備歡欣過節的日子,但弱勢家庭卻依然要為三餐溫飽而煩惱,立法委員黃國書與台中市南區區公所共同主辦寒冬送暖活動,除了有佛光山惠中寺和樹義國小等擔任承辦單位外,也特別邀請聯聚建設贊助上百份民生物資分送給這些弱勢家庭,讓他們在除舊佈新之餘也能減輕負擔過個好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在台中市南區樹義國小舉行,現場除了物資發放之外,也請理髮師傅免費義剪、中山醫院團隊提供義診推拿服務、童軍闖關活動、名家書法揮毫贈墨寶和行動圖書館說故事等多項活動,近中午時更煮了一大鍋臘八粥給大家驅寒並結緣,讓受贈者不僅吃在嘴裡更暖在心裡。

立委黃國書也在現場分送紅包讓民眾增添喜氣,更自告奮勇為小朋友說故事。他說小時候住鄉下,用寫書法賺的零用錢買了200元棒球手套羨煞全村同學,以及和玩伴比賽用繩子釣青蛙等,小朋友個個都聽得津津有味。

黃國書表示,捐助的對象以南區的低收入戶與里長通報、公所有列冊的邊緣戶為主,為了讓這些民眾也能感受年節的氣氛以及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所以主辦這次活動。感謝聯聚建設與佛光山等所有共同參與的單位願意出錢出力,讓需要幫助的人能過個好年。

黃國書強調,民間單位願意貢獻心力做善事不僅令人感動更讓人敬佩,期待能有更多愛心企業及單位能共襄盛舉,他也會持續關懷協助弱勢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