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鐘鉉得獎了 珉豪、泰民哽咽:大家不要忘記他

▲珉豪跟泰民替鐘鉉領獎。(圖/微博)
▲珉豪跟泰民替鐘鉉領獎。(圖/微博)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第33屆南韓音樂典禮《金唱片大獎》昨晚結束「音源部門頒獎」,今(6日)舉行「專輯部門頒獎」,已故的SHINee成員鐘鉉憑遺作《Poet | Artist》獲得本賞,珉豪跟泰民代為領獎,台上他們一臉沈重的發表感演,後方螢幕更播出1分鐘鐘鉉的影片,現場氣氛感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替鐘鉉上台領獎的珉豪跟泰民表情嚴肅的表示:「感謝給了鐘鉉這麼好的獎,也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希望大家永遠記住比任何人都熱愛音樂跟舞台的鐘鉉。」話說完,後方螢幕也播放鐘鉉的一分鐘片段,全場粉絲給予熱烈掌聲回應。

今典禮迎來第二場,晚間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大咖歌手包含BTS、WANNA ONE、TWICE、Seventeen等人皆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93f8d29dgy1fywzmlbqf2j20jl09v122 ▲珉豪跟泰民替鐘鉉領獎。(圖/微博)

▲金唱片典禮回顧鐘鉉。(圖/JTBC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