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排球女神「變臉」前清純美貌全都錄 網哀號

▲怎麼會差這麼多!驚死人ㄟ。左為4年前的莎賓娜,右為現在的莎賓娜。(合成圖)
▲怎麼會差這麼多!驚死人ㄟ。左為4年前的莎賓娜,右為現在的莎賓娜。(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最近瘋傳進廠維修的「排球女神」莎賓娜,4年前客串演出國片《真愛神出來》,雖然直到最近才要上映,但卻讓網友發現如今的她和以前判若兩人,「修修臉」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7月,亞洲排球聯合會在台北市舉辦「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代表哈薩克國家女子排球隊的莎賓娜,甜美樣貌及「九頭身」的修長身型,被譽為「世界最美排球員」。不過,她成名後加入日本球壇,經常現身電視節目宛如半個藝人。

其後更有網友指她「變臉」,五官和以前非常不一樣,不僅嘴唇突然變厚、鼻梁變挺,原本的圓鼻頭也變尖,連蘋果肌也變得「澎湃」,被網友形容像是「塑膠臉」,對比《真愛神出來》的劇照,更讓粉絲大嘆「女神毀了」。

▲▼莎賓娜(右)在片中扮愛神,好可愛。(圖/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莎賓娜最近相當忙碌,比賽、活動行程滿檔,但還是抽空向台灣粉絲打招呼,在《真愛神出來》客串愛神的她,被問到當初怎麼會想來台灣拍電影,她甜笑回答:「之前來台灣的時候,大家都對我很好啊,都很熱情照顧我,在台灣的回憶都只有美好的,所以聽到是要到台灣拍電影,就滿口說YES!」

來台灣之後,不管什麼要求,甚至吊鋼絲才有「愛神登場」的架勢,莎賓娜都全力配合,展現女神風範,而在台灣的拍戲經驗以及劇組的盛情款待,也讓莎賓娜讚不絕口。至於女神談到真愛,則表示:「當你準備好給對方所有最好的,而且不求回報,那就是真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