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新增「特殊服務」? 吃火鍋看A片「食色性也」?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堪稱五星級,但日前卻發生店內播放的電視,跑出A片的內容,讓消費者尷尬的場面。 (圖 / 翻攝自網路)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堪稱五星級,但日前卻發生店內播放的電視,跑出A片的內容,讓消費者尷尬的場面。 (圖 / 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在火鍋業界服務超級好,小菜、水果吃到飽,還有免費變臉秀、美甲服務的大陸火鍋「海底撈」,日前竟然傳出,又多了一項邊吃火鍋、邊看「謎片」的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 5 日在武漢「海底撈」大洋百貨分店用餐到一半,牆上電視突然開始播放 A 片,這一幕也讓讓網友笑翻,「到底是要吃肉還是看肉?」、「海底撈的服務總是這麼貼心」。

▲分店回應,這起「誤播事件」原因還在調查中。 (圖 / 翻攝自網路) ▲分店回應,這起「誤播事件」原因還在調查中。 (圖 / 翻攝自網路)

事件發生時,有網民發微博稱,剛剛在該「海底撈」分店內用餐,店內的電視大螢幕突然從介紹海底撈火鍋的宣傳畫面轉為播放色情影片,而且「尺度很大」,持續播放了好幾分鐘。突如其來的一幕讓大家相當尷尬,服務人員一邊為他們倒飲料、一邊憋笑。

從網傳的照片可見,電視畫面中出現一名裸體的女子與男性,疑似在進行性行為。

「海底撈」火鍋今日( 6日 )就事件發表聲明,稱已就相關情況報警,警方正調查事件原委。聲明又指,公司對事件高度重視,向受影響顧客致歉,將調查公司的電視網絡系統,具體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針對武漢「海底撈」的謎片服務,不少大陸網有皆稱「食色性也」。 (圖 / 翻攝自網路) ▲針對武漢「海底撈」的謎片服務,不少大陸網有皆稱「食色性也」。 (圖 / 翻攝自網路)

消息在微博瘋傳後,引起網友大力度的討論,紛紛表示「海底撈的服務總是這麼貼心」、「食色性也,正常!」、「萬惡的馬賽克!」、「一定去!」吃火鍋吃到有看謎片的服務,武漢的「海底撈」火鍋店也是一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