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約會前的關鍵20秒 更近距離也能展開自信笑容

▲口臭不是致命的疾病,卻對於社交及人際關係會形成嚴重的障礙。(圖/公關照片)
▲口臭不是致命的疾病,卻對於社交及人際關係會形成嚴重的障礙。(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剛過完年底的聖誕節及跨年活動,全台情侶約會大出動,路上情侶們浪漫放閃可以說是不間斷,但對於情侶們來說,緊接而來的情人節才是最大的重頭戲,根據研究調查顯示,有超過五成約會的男女,會在意自己口中是否有異味,而預防口臭不僅是和人說話時的禮儀,更是和自己的形象息息相關,特別在約會前最讓人在意,就怕一場精心安排的浪漫約會,毀在一口令人尷尬的壞口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浪漫約會Kiss前的偷吃步,咕嚕咕嚕20秒立即解除口臭危機。(圖/公關照片)

口臭雖然不是致命的疾病,卻對於社交及人際關係卻會形成嚴重的障礙,也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大多數人都以為口臭的原因全都歸究於刷牙不夠勤快,然而,會造成口臭的原因不單只是來自不良的生活習慣,雖然有80%的口臭是因為口腔問題,仍有15%~20%是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所導致,若確定不是身體狀況而造成口臭,則應該由生活習慣上著手改變。

許多人會在出門時隨身攜帶口香糖還有口香劑,就是希望可以確保自己一開口就芬芳不尷尬,但這也只能暫時舒緩,不久後又必須隨時注意壞口氣是否又「回來」,想要長效對抗口臭必須正視根源問題,根除口臭單靠牙膏的清潔是不夠的,正確的潔牙方式應該要包含徹底刷牙,使用牙線以及使用漱口水三步驟,缺一不可。若平時在外不方便刷牙,也可以藉由漱口水的輔助來清潔口腔消除口中異味,而漱口水的選擇也相當重要,除了要有有效的潔淨力之外,成份上更要避免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來自日本的Cololo Oral Rinse蜂膠酵素漱口水,以大自然的力量清潔口腔內的髒汙,低刺激性且氣味清香濃郁,由酵母發酵而成的潔淨成分-SOFORO槐糖脂,搭配大自然中有抑菌效果的茶樹精華、蜂膠萃取,天然成分安心可靠,除了具有優異的潔淨力,同時也是環保的成份,可以快速的自然分解對環境也相當溫和。

1
▲正確的潔牙方式應該要包含徹底刷牙,使用牙線以及使用漱口水三步驟,缺一不可。(圖/公關照片)

浪漫約會Kiss Kiss前的偷吃步,咕嚕咕嚕20秒立即解除口臭危機, 關鍵時刻不再讓人想要逃,口氣清新讓彼此關係更近一步。除了平常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多喝水也是最簡單消除口臭的方法,身體缺水時會導致口水分泌減少,細菌殘留在口腔中進而散發異味,適量喝水能讓口腔保持濕潤,刺激分泌唾液,有助分解口中壞氣味,減少口臭,不怕約會沒有下一次。

品牌於1/2(三)起至1/11(五),在官方粉絲團舉辦咕嚕嚕蜂膠漱口水抽獎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賺賺好口氣,只要於活動期間在留言處留下最令你引以為傲的垃圾話,就有機會可以將咕嚕嚕漱口水帶回家,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1864831443812558/posts/20384795431144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