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灣第一射手!呂政儒締造800顆三分球新猷

▲裕隆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圖/籃協提供)
▲裕隆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裕隆當家球星「男模」呂政儒在征戰SBL長達15季後,今(6)日對上達欣的例行賽中,飆進6顆三分球,締造生涯800顆三分球紀錄,坐穩SBL史上最多三分球保持人,接下來將挑戰得分王寶座,現在只差24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呂政儒就已累積799顆三分球,今日第一次出手就投進三分球,順利達成800顆里程碑,全場三分球14投6中,攻下全隊次高的24分2籃板5助攻,並幫助裕隆力退達欣,坐上聯盟第一。

呂政儒對達成紀錄感到很開心,但他認為這就是一個過程、里程碑,用平常心看待,笑說,「代表我在這聯盟待得夠久。」

接下來,目標是打破「少俠」田壘所保持的生涯4883分,聯盟得分王紀錄,目前呂政儒累積4860分,只差24分最快下一場就能達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