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東北風減弱!北東濕涼、中南部多雲到晴溫差大

▲ 今(22)日清晨北部、東北部氣溫仍偏低,明(23)日冷氣團威力減弱,白天起各地明顯回溫。(圖/NOWnews資料照)
▲ 今(22)日清晨北部、東北部氣溫仍偏低,明(23)日冷氣團威力減弱,白天起各地明顯回溫。(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減弱!北東濕涼、中南部多雲到晴溫差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7 )日仍受東北季風影響,但東北季風的強度較昨天稍弱,因此降雨範圍會稍縮小,在基隆北海岸、大臺北東側及東半部地區的降雨趨緩,西半部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各地清晨低溫在 16 至 20 度間,頗有涼意,白天北臺灣回溫有限,高溫 20 至 22 度間,中部及花東 24 至 26 度,南部則可來到 27 至 29 度間,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提醒大家根據氣溫變化適時調整衣物。另外,東北風偏強,臺南以北、東南部、恆春半島及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海上作業及海邊活動請多加留意。

▲各地天氣預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韓國瑜笑喊「九二無鉛也改名」 王世堅讚:他是男子漢!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發表紀念「告台灣同胞書」 40 周年談話,總統蔡英文隨即反擊,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高雄市長韓國瑜 6 日被問到此事,感嘆「在台灣這個不能說那個不能談」,並強調要用九二共識拚經濟,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蔡英文跟中央政府一定會幫韓國瑜,更大讚韓國瑜「很有骨氣!」

不擔心養豬產業?陳吉仲「不怕非洲豬瘟」 宅神神解關鍵

日前金門漂死豬驗出非洲豬瘟陽性反應,鬧得人心惶惶,養豬戶紛紛要求政府禁止使用廚餘餵食豬隻,但農委會卻態度消極。對此,「宅神」朱學恒 6 日痛批「農委會代主委陳吉仲不把 1800 億的養豬產業當第一順位擔憂」,更調侃「還替環保署擔心環境問題,真是佛心來著!」

廢核愛台灣?他曝「政客嘴上愛台」 一張圖揭種電毀濕地

民進黨力推 2025 廢核家園政策,現正於台灣沿海廣設太陽能光電板,對此,前台大醫院副院長王明鉅分享布袋八區廢鹽田濕地的現況照片,只見一台怪手為裝設太陽能板施工,嚇得白鷺鷥齊飛逃竄,讓他痛批「政客們全是嘴上愛台灣,事實上他們最愛的是自己。照他們這種『瘋狂』的愛法,台灣不必太久就將不再是台灣!」

▲候鳥全嚇飛!他曝「政客嘴上愛台」,一張圖揭種電毀濕地。(圖/翻攝自王明鉅臉書) ▲候鳥全嚇飛!他曝「政客嘴上愛台」,一張圖揭種電毀濕地。(圖/翻攝自王明鉅臉書)

流水席還收禮金!他問「一桌5千菜色如何」 網友推爆

現代人辦婚宴,往往嫌傳統的台式流水席悶熱又不衛生,甚至貼上低俗標籤。近日有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鄉下親戚打算婚宴辦桌,有對外收禮金,但 1 桌費用只有 5000 元,讓他不禁疑惑「菜色會很好嗎?」掀起北中南各地網友熱議。

驚悚殺妻!女座艙長遭徒手勒斃 狠夫傳訊:下輩子再見…

桃園蘆竹 6 日驚傳殺妻命案,長榮航空公司一名 50 歲簡姓女座艙長和詹姓丈夫發生爭吵,不料詹男酒後竟一氣之下將簡女勒斃。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詹男在事發後拿牛排刀自殘,且到頂樓企圖跳樓自殺,送醫後仍激動吼叫,目前已依檢察官指示,將人帶往地檢署複訊。

海底撈新增「特殊服務」? 吃火鍋看A片「食色性也」?

在火鍋業界服務超級好,小菜、水果吃到飽,還有免費變臉秀、美甲服務的大陸火鍋「海底撈」,日前竟然傳出,又多了一項邊吃火鍋、邊看「謎片」的服務!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堪稱五星級,但日前卻發生店內播放的電視,跑出A片的內容,讓消費者尷尬的場面。 (圖 / 翻攝自網路) ▲「海底撈」火鍋的服務堪稱五星級,但日前卻發生店內播放的電視,跑出A片的內容,讓消費者尷尬的場面。 (圖 / 翻攝自網路)

拍床戲只戴「保險套」! 李康生:沒聽過這種保護方式

李康生和導演蔡明亮 6 日在新店捷運站廣場為寒士尾牙籌募公益開唱,被媒體問到關於柯奐如臉書提及和鈕承澤拍床戲過程一事,兩人都認為拍床戲要多溝通而且不勉強對方,對於柯奐如指鈕承澤只戴保險套拍攝床戲,李康生更表示:「沒聽過這種保護方式。」

圖/排球女神「變臉」前清純美貌全都錄 網哀號

最近瘋傳進廠維修的「排球女神」莎賓娜, 4 年前客串演出國片《真愛神出來》,雖然直到最近才要上映,但卻讓網友發現如今的她和以前判若兩人,「修修臉」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日職/想當火腿隊總教練 新庄剛志:福山雅治當首席教練

前火腿隊球星新庄剛志在新年就喊出新希望,他日前曾在節目上公開喊話說:「我想當總教練。」不過, 6 日他又在節目上預言自己 4 年後會當火腿隊總教練,並且還會請歌手福山雅治擔任首席教練。

▲ 新庄剛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