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殺妻!桃園狠夫勒斃空姐妻...舅舅驚爆「關鍵內幕」

▲驚悚殺妻!女座艙長遭徒手勒斃,狠夫傳訊:「下輩子再見…」(圖/翻攝自google map)
▲驚悚殺妻!女座艙長遭徒手勒斃,狠夫傳訊:「下輩子再見…」(圖/翻攝自google map)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蘆竹昨( 6 )日驚傳殺妻命案,長榮航空一名 50 歲簡姓女座艙長,下午與 55 歲詹姓丈夫在住處發生爭吵,孰料,詹男酒後一怒之下竟將簡女勒斃。事後,簡女舅舅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詹男先前開眼鏡行慘賠,前前後後伸手向簡女拿了 1000 多萬元,甚至以投資為由,騙了簡女同事 100 萬元,讓簡女心寒遂萌生離婚念頭,面對詹男三番兩次揚言殺妻,經簡女阿姨出面協調,詹男承諾將改過自新,不料仍釀成憾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 詹男和簡女結婚 20 多年,雙方未育有兒女。詹男 6 日下午酒後情緒激動,在奉化路豪宅與簡妻大吵一架,竟徒手將對方活活勒斃。行凶後,詹男更持酒瓶碎片朝左腕割下,當場血流如注,隨即傳訊給朋友表示「發生事情,不想活了,下輩子再見」,接到訊息後,焦急的友人趕緊報案。員警趕赴現場後,發現簡女躺在地上窒息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詹男手拿牛排刀自殘,當場強行壓制,將人送醫戒護,詹男到院後仍大吼大叫發酒瘋。

簡女舅舅 6 日晚間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夫妻倆結褵多年,以前感情很好,但詹男原先經營的眼鏡行從桃園大廟遷至中正路尾後,生意一落千丈,甚至連每個月 10 餘萬的房租都要伸手向簡女討,還借了好幾百萬的支票,他表示,姪女曾告訴他,詹男前前後後向她拿了至少 1000 萬元,「她當空中小姐一個月 10 來萬啊,那麼多年,錢都給那男的拿去」,雙方因財務問題屢屢發生爭吵,詹男一年前曾說要轉職當保全,但收掉眼鏡行後卻閒賦在家,還以投資為由,騙了簡女同事多達 100 萬元,讓簡女徹底心寒想離婚。

簡女舅舅更爆料,詹男 3 個月前曾揚言殺死簡女,簡女隨即向阿姨求助,在阿姨的協調下,詹男雖承諾要改過自新,卻故態復萌天天酗酒,去( 2018 )年底,雙方再度發生爭執,他出面 2 度協調,建議雙方先寫下分居協議書,給詹男 1 年半的時間振作,並表示「離婚急不得」,沒想到再次接獲兩人的消息,竟是悲劇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