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紅毯/卡卡及地華服噴飛吻 鮮肉提摩西傲視眾男星

▲女神卡卡(左圖)、提摩西夏勒梅。(圖/美聯社)
▲女神卡卡(左圖)、提摩西夏勒梅。(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7)日上午於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星光紅毯稍早已先揭開序幕,眾好萊塢影星出席踴躍,以《一個巨星的誕生》入圍女主角及原創歌曲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以一席淡紫色及地長禮服現身,髮型則以同色系髮髻呈現,典雅中不失她一貫的個人風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放送飛吻。(圖/美聯社)

以《私人戰爭》與卡卡爭后的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身著胸前剪裁特殊的黑色魚尾禮服亮相,上半身以銀色披肩做點綴,髮型收得乾淨、俐落,襯托深邃五官;憑《瘋狂亞洲富豪》角逐影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以粉色系蓬裙輔以腰間橘色緞帶踏上紅毯,獲得不少媒體目光。


▲羅莎蒙派克氣質出眾。(圖/美聯社)

Constance Wu
▲吳恬敏。(圖/美聯社)

男星方面,以《美麗男孩》入圍男配角的當紅鮮肉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捨棄男藝人貫穿的西裝,以胸前X型特殊綁帶設計的黑襯衫出席,加上招牌憂鬱小生氣質,謀殺不少攝影底片;以《副人之仁》影帝呼聲頗高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則穿著筆挺黑西裝牽著嬌妻現身,帥度滿點。


▲克里斯汀貝爾(左)偕愛妻現身。(圖/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