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稱喜歡蔡英文 怒嗆國民黨:以前打共、現在舔共

▲館長在直播中談及兩岸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談及兩岸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 日提出針對兩岸關係發表強勢談話,包括和平統一台灣、一國兩制等,總統蔡英文當天也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表示「這兩天我有點喜歡我們總統,比男人還男人!」昨( 7 日)他又在直播中談論此事,除了再次稱讚小英,甚至怒轟「國民黨以前打共匪的,現在在舔共匪的老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昨在直播中再度提及蔡英文強勢回應習近平一事,除了談到現在新疆維吾爾族被中國統治的慘況外,他也不斷重申不能被統一,「我們已經民主自由了,為什麼還要走回頭路被管?」「沒有賺到錢是一回事,被別人用這種方式統治是另外一回事」、「不能沒尊嚴!」甚至嗆言,想要統一的人現在就可以「入籍中國」。

而館長也再次誇讚蔡英文反擊習近平的勇氣,直說「我他媽當然欣賞她」,他更奉勸國民黨「台灣人都懷疑你們在賣台,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並呼籲國民黨,應該站出來跟中國喊話,不接受中方的九二共識,甚至嗆說「國民黨以前打共匪的,現在卻舔共匪的老二」、「黃埔魂呢?」「你們要不要約一約集體自殺?」「每次都說不要惹怒中共,那別人就可以來嗆我?有沒有尊嚴啊?國民黨的各位大老?」

此外,館長還批評中國,三不五時就嗆未來絕不排除武力統一、血洗台灣,「你他媽的現在就打過來啊!」「動不動就要欺壓別人、動不動就要統一?這叫做霸凌啦!」他也直言,「如果不跟中國統一就叫做台獨,那我他媽今天就是台獨!」「我連我是中華民國都不能講?那你現在打過來沒收我的身分證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