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紅毯/妮可酒紅戰袍超靚 艾瑪仙氣爆棚衣Q好 

▲妮可基嫚(左圖)、艾瑪史東。(圖/美聯社)
▲妮可基嫚(左圖)、艾瑪史東。(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7)日上午於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稍早的星光紅毯眾女星接力拚場,以《毀滅者》扮醜爭后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不讓競爭對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專美於前,以一襲酒紅色亮面禮服爭艷,一件式剪裁恰好展現她的修長身形,加上側撥的金髮,出眾的時尚品味沒讓外界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可基嫚。(圖/美聯社)

以《真寵》角逐女配角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選擇上頭以亮面飾品堆砌而成的膚色華服亮相,搭配一頭浪漫微捲紅髮,時尚衣Q滿分;以影集《歸途》問鼎視后的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以上半身看似裙裝、下半身卻為褲裝的混搭戰袍出席,右邊斜肩設計與往左撥的捲長髮,完美平衡上身比例,極具巧思。


▲艾瑪史東。(圖/美聯社)


▲茱莉亞羅勃茲。(圖/美聯社)

以《厭世媽咪日記》入圍音樂或喜劇類女主角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黑白拼接華服十分搶眼,胸前還刻意「開洞」露美溝,不愧好萊塢性感女神美名;同以《愛‧滿人間》入圍的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此次的禮服設計較為繁複,鐵灰色鏤空裝雖然新穎,但少了她以往特有的迷人仙氣,著實可惜。


▲莎莉賽隆。(圖/美聯社)


▲艾蜜莉布朗特。(圖/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