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英國軍事勢力進入南海 對岸媒體怒罵蔡英文瘋了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針對英國軍事力量重回東南亞,總統蔡英文表示,「任何有助於維持南海和平和通行自由的行動,台灣都歡迎。」此言一出讓對岸媒體氣得跳腳,《觀察者網》以「蔡英文瘋了!」作為標題,對岸網友也留言聲討「立馬再斷一個邦交國,殺殺這瘋婆的囂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電訊報》報導指出,當蔡英文被問到是否支持英國軍事勢力出現在東南亞時,她表示台灣相當歡迎,並且進一步指出,「如果有助於邁向這些最終目標,我們會採取開放態度,且希望所有國家能在南海相關議題上合作,尊重各方立場。」

此言一出,讓對岸媒體及網友氣得跳腳,《觀察者網》痛批「蔡英文瘋了!」也引述《環球時報》社論,稱「蔡英文走『一邊一國』的路線,大陸一定會予以懲戒,台灣民眾也應奮起聲討!」而對岸網友也紛紛附議,甚至有人認為「感覺統一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習總的魄力還是足夠的」。

蔡英文表示贊成英國在南海設立軍事基地,對岸媒體暴怒(圖/截自觀察者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