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市政核心 「雲景景森」慢活健康宅

▲集優質學區、市政中心、捷運綠線、高綠覆環境、交通優勢以及完善生活機能於一身。(圖/公關照片)
▲集優質學區、市政中心、捷運綠線、高綠覆環境、交通優勢以及完善生活機能於一身。(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中最宜居慢活的優質住宅「雲景景森」,雖位於八德市政區域核心位置,但是相較於重劃區中其他建案,是屬於低密度的住宅區,有別於鄰近鬧區夜市的車水馬龍,這裡不會有城市的喧囂感,但生活機能大概都差不多,是在八德擴大重劃區中一塊慢活優值健康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建案集優質學區、市政中心、捷運綠線、高綠覆環境、交通優勢以及完善生活機能於一身,讓購屋族可以用最精實的價格,提前卡位熱門購屋置產新都心,總價788萬起就能立刻晉級全新4大房大戶賞景人生。

建案所在的八德擴大重劃區,採棋盤式道路規劃,電線及電纜也以地下化鋪設,呈現漂亮的天際線,更掌握3條50米路寬通勤大道,雙高、雙快、雙交流道交通優勢。此外還近距桃園綠線G2站,輕鬆坐收北桃園黃金軸帶增值效益。以取得成本來看,目前的四房總價,平均比相同區域內其他建案要低50-100萬之間,相當具有競爭優勢。

1 ▲絕佳交通優勢 後續增值效益可期。(圖/公關照片)

建案位於人人羨慕的舒適圈,近身擁抱仁德公園優質鮮氧環境、高綠覆低容積開發的重劃區美麗風景,鄰近共計有五座大型公園、國中、國小、青少年活動中心、棒壘球場、家樂福、大潤發、影城、行政中心、傳統市場、觀光夜市、連鎖超商…..全能生活一次到位,未來中央大學預計在區域內規劃國際學院、智慧產業育成中心、外語人才教育中心。

此建案有24、34、40這三種坪數規劃;24坪是CP值較高的經濟型兩房規劃,可以做到創意2+1房;34坪是舒適大兩房,空間尺度的運用都可以更靈活揮灑;而40坪的房型則是廣告主打的四房,目前市場上的商品 40坪要做到三面採光,又可以做到四房的空間非常稀有,不僅坪效高,也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做調控。

2 ▲全新落成買的放心,住進來更安心。(圖/公關照片)

「雲景景森」建商,喊出讓購屋族用最經濟的購屋預算,買到最強機能的空間坪效,室內零虛坪概念設計,擁有讓人尖叫的大陽台、漂亮大主臥、療癒系浴室,還有獨立又精緻的廚房、完美收納空間,以及寬敞的工作陽台。廚房配備廚下型飲水機,全案採用把精品飯店品味帶入優雅生活的設計概念,精心規劃挑高氣派門廳、時尚觸控型雙溫防燙龍頭,保障用水飲水安全,365天貼心照顧屋主及家人的健康。

此外,交誼廳、撞球室、健身房、閱讀廳、瑜珈教室、綠萃後花園,搭配專業物管服務,讓主人一回家就能感受極上尊榮禮遇。總價788萬起即可買寬景4房+車位,想在年底與家人共同迎接美好生活,想要購屋的民眾可以多評估考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