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陳其邁用廢話罵人發廢文  羅智強向小英提「2點建議」

▲「邁粉」稱讚陳其邁氣度非凡又帥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政公社)
▲「邁粉」稱讚陳其邁氣度非凡又帥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政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在臉書表態挺九二共識惹議,昨( 6 )日他又表示,不分藍、綠、白,對這片家園的熱愛都不至有差別。對此,前立委陳其邁直說,他花了 5 分鐘看完朱的最新發文,根本就是一篇廢文,稱朱沒回答問題也沒表明立場。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酸陳其邁,暖男才演 1 個月就演不下去,頻用廢話罵人發廢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我們的暖男陳其邁,暖男才演 1 個月就演不下去,最近頻頻「用廢話罵人發廢文」,我不想學陳其邁,去罵蔡英文昨天的深夜文是廢文,我只想請蔡英文不要怯懦。

他便提出兩點建議,第一、大聲的再一次告訴大家:「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不要每次一得勢就把中華民國踩在腳底下,寧可用「這個國家」當國名,也不肯説中華民國,而一失勢就把中華民國拿出來當擋箭牌。第二、大聲的再一次告訴大家:「我是中國人,讀的是中國書」。不要想演和解戲,就説自己是中國人,想當深綠教母搞對立,就想盡辦法去中國化。

羅智強認為,國民黨確實是「和中派」,和大陸的主張當然有不一樣的地方,也還是可以努力和大陸「求同存異」。這樣的溫和派路線,有些激進派不認同無妨,但至少國民黨主張和平的立場是一致的。

反觀蔡英文與民進黨呢?天天變來變去,騙來騙去,「你們的台獨黨綱不是要追求台灣獨立嗎?現在呢?完全執政已經二年了,要不要早點兌現台獨的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