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酒拜神明 神明不保庇旋即落網

▲李姓女子為了拜神明而到超商偷高梁酒,旋即遭逮(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07)
▲李姓女子為了拜神明而到超商偷高梁酒,旋即遭逮(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1.07)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日前一名33歲的李姓女子至超商竊取兩瓶價值共590元之高粱酒,警方循線找到她時,聲稱自己因被詐騙有經濟上的困難,想要求神改運卻沒有錢買酒祭祀才會行竊,並表示自己對神明十分虔誠,是個善良的人,希望警方能放過自己;惟竊盜屬公訴罪行,警方於訊後仍依竊盜罪函請地檢署偵辦,同時告訴李女,偷撿東西來拜神明,神明是不會保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警員林政穎日前服勤時,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遭竊,警方立即到場。經過濾監視器調查係一名戴口罩的女子徒手竊取置物架上的高粱酒兩瓶,並放入紙袋內未結賬而離去。

警方循女子機車車號查出竊嫌身分並通知到案,33歲的李姓女子沒有前科,對於犯行坦承不諱,但卻央求警方放她一馬,強調偷酒的目的是為了祭祀而非個人用途。李女表示不久前因被詐騙造成經濟上的困難,諸事皆不順因此才想要求助神明希望能改變運氣,然而苦無錢買酒祭祀才會行竊,並表示自己對於神明很虔誠,心地善良沒有任何惡意,且酒是用來祭祀神明,提供酒的超商也能分享到福德。警方於訊後依竊盜罪嫌函請臺中地檢署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