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國兩制」造假?羅智強狠酸:蔡英文和陳其邁要關三天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假新聞現象頻傳,總統蔡英文更抨擊中國大陸使用假新聞手段,企圖介入台灣民主機制運作。日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紀念「告台灣同胞書」 40 周年談話,蔡英文隨即反擊「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習近平的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根本是兩回事,蔡英文和陳其邁卻捕風捉影,反問「那是不是要先關三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在習近平的談話中,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根本是兩回事,並 po 出影片截圖,指出「蔡英文和陳其邁栽贓習近平説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是消滅中華民國,馬上就一堆假截圖附和」,質疑是否該好好查查這類的假新聞,更調侃「哦,我忘了,真要抓去關三天,第一個要關的只怕是蔡英文和陳其邁啊…」

▲羅智強 po 出原版和造假的影片截圖對比。(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則造假截圖功力真的太爛了,把原來的字模糊掉的位置也太明顯」、「顯而易見的假新聞,蔡英文政府準備如何處理?」「還說要抓假新聞,騙鬼」、「低級造假!」「州官可以到處放火,百姓豈能任意點燈!誰敢抗旨?!」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