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去年12月營收9.67億 全年92.23 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葡萄王 (1707-TW) 今 (7) 日公佈 12 月營收,繼 11 月的好成績,再度寫下歷史新猷,葡萄王 12 月營收為 9.67 億元,月增 3.09%,年增 22.69%;全年營收 92.23 億元,較去年全年成長 7.93%,也寫下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王表示,以 ODM、OEM 為業務主力的上海葡萄王,雖然 2017 年基期已高,但在 2018 年的「雙 12」的活動成效良好下,年成長達到 30.6%,全年共累計成長 51.2%。展望今年,上海葡萄王除繼續布局美容膠原蛋白市場外,也進攻益生菌領域,主要原因為大陸益生菌市場熱度不減,加上母公司本身也有益生菌實力,上海葡萄王將結合母公司優勢進攻,後續可望再創佳績。

台灣葡萄王也在 12 月份延續品牌週年慶「挺健康的你」活動及年終慶兩大活動,讓 12 月年成長近 24.5%;在研發部分,葡萄王 2018 年囊括 5 國總共 22 面獎牌,超越 2017 年的 20 面獎牌紀錄,創新能量不減。

展望 2019 年,葡萄王除了龍潭產有效發揮產能,海外代工將會以東南亞為主力戰場,後續也會與許多代工客戶合作,包括泰國、新加坡、香港、越南、印尼、馬來西亞等地,都將能為葡萄王挹注營收,後續也將會推出全新形象廣告,搭配多項品牌、促銷等系列活動,希望讓葡萄王再下一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