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妹妹輕生遭警察質問 熊熊弟「霸氣護姊」超暖心

▲熊熊與弟弟感情頗佳。(圖/衛視提供)
▲熊熊與弟弟感情頗佳。(圖/衛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小鐘與姊姊、熊熊與弟弟等人分享彼此的好感情。熊熊透露,其實除了弟弟,還有一個妹妹,只是妹妹在三年前因憂鬱症離開人世,而當時因為警察必須做筆錄,就詢問目擊現場的熊熊為何沒有試圖去抓住妹妹?熊熊弟則霸氣保護姊姊,讓人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表示,妹妹離開後,需要配合警察做筆錄,在一旁的弟弟立刻擋在熊熊面前,要警察有問題就問他好了,就怕熊熊再被問下去會崩潰,而且弟弟也現場力挺熊熊,對警察說熊熊平常就對他們很好,絕對不可能會傷害妹妹。談及至此,熊熊有點想哭的說:「我真的很感動。」

▲熊熊與弟弟一起錄製節目。(圖/衛視提供)

事實上,在弟弟眼中是個傻大姊的熊熊,總覺得弟弟的房間是禁地,因為裡面養了松鼠等動物,卻到當天錄影時弟弟才坦承還有養著她最怕的毛蜘蛛,還已經養了四年。此時,製作單位悄悄的把養著毛蜘蛛的箱子遞給了弟弟,而後看到弟弟作勢要打開,熊熊竟然脫口而出說:「不要打開!白癡喔!」讓全場笑翻。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