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批國軍廢 陳沂酸館長:為華獨送死的決心令人動容

▲館長懷疑臉書是因綠營支持者檢舉才被停權,陳沂則諷刺「笨真的是最可怕的事!」(圖/翻攝自臉書, 2018.10.11)
▲館長懷疑臉書是因綠營支持者檢舉才被停權,陳沂則諷刺「笨真的是最可怕的事!」(圖/翻攝自臉書, 2018.10.1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 日提出針對兩岸關係發表強勢談話,包括和平統一台灣、一國兩制等。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直播跟粉專談論此事,批評中國大陸動不動就說要武力統一,狠嗆「現在就打過來啊!」更暗批網紅陳沂「就是有你這種人,中共才敢放話」。對此,陳沂今(7)日則在臉書發文回擊,直指館長半年前才說國軍很廢,根本不能打仗,如今「為了華獨,明知很廢打不贏,館長還是要衝去送死的決心真令人動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 6 日在直播中談論蔡英文強勢回應習近平一事,不斷重申不能被中國大陸統一,也狠嗆國民黨「以前打共匪的,現在卻舔共匪的老二」、「每次都說不要惹怒中共,那別人就可以來嗆我?有沒有尊嚴啊?國民黨的各位大老?」更批評中國大陸,三不五時就說不排除武力統一、血洗台灣,「你他媽的現在就打過來啊!」「動不動就要欺壓別人、動不動就要統一?這叫做霸凌啦!」並直言「如果不跟中國統一就叫做台獨,那我他媽今天就是台獨!」「我連我是中華民國都不能講?那你現在打過來沒收我的身分證啊!」

▲館長在直播中談及兩岸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也在臉書發文質疑「陳小姐」,表示「你罵軍人是廢物,還拿別國身分住在澳洲,在外國要欺負台灣人的時候,你還對內嘴不停,我想問你澳洲人還台灣人?」疑暗指曾罵軍人是廢物的陳沂,怒轟「就是有你這種人,台灣軍人才被看輕;就是有你這種人,中共才敢放話」。

陳沂今日在臉書分享館長去年 6 月的直播影片,當時館長提到,跟中國大陸要交朋友、互惠互利,台獨就得打仗,「我們沒有人要獨立啊」、「戰爭打起來對誰都沒有好處」,並說國軍的訓練很爛,軍人當兵只是為了錢,「一旦戰爭爆發,我敢跟你打包票,台灣軍人全都棄甲而逃,每個都逃兵」。



陳沂狠酸館長,半年前說國軍很廢、為了錢去當志願役,根本不會打仗,所以自己不會接受徵召,「半年後喝完甘甘愛河水吸完清新的谷關空氣後,拿著中華民國身分證說拎北就是中華民國人啦」、「為了華獨,明知很廢打不贏,館長還是要衝去送死的決心真令人動容」。最後,陳儀也說,中華民國人想送死就自己去,不要拖台灣人下水,「你們可以好好跟國民黨共存亡,跟共匪有仇的是中華民國是國民黨,不是台灣!」

▲陳沂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