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戴套10秒床戲」曝光 柯奐如五步驟撇性暴力

 ▲柯奐如勇敢走出性暴力。(圖/翻攝臉書)
▲柯奐如勇敢走出性暴力。(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去年底爆出性侵醜聞,連帶過去黑歷史被翻出,這讓女星柯奐如想起,11年前拍攝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被導演兼男主角的鈕承澤強迫拍攝裸戲,當時她僅貼胸貼,鈕承澤則是戴著保險套,過程長達5小時。如今柯奐如在臉書談起此事,更轉述網友的「創傷復原五步驟」,希望受到性暴力的女性,都能找回勇敢的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奐如轉述網友文章寫道:「女性要平安無事的長大,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而男性其實也一樣啊! 當我們的社會充斥著各種行為與言語的暴力,而我們又自覺是個受害者時,該如何跳脫受害者的模式呢? 女人迷引述 Herman所提出的 “ #創傷復原五步驟”,很值得大家參考:1. #安定:尋找安定自己的環境。2. #述說:述說自己的創傷故事。3. #轉變:轉變自己對創傷的記憶。4. #建立:建立對他人的信任。 5. #和解:與自己、與過去的創傷和解。」

▲鈕承澤爆發性侵醜聞,強逼柯奐如拍床戲的黑歷史也曝光。(圖/資料照)

而後柯奐如也勇敢表示:「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我看到有人開始會談論、思考,並感受到大家面對、接納他人之苦的能力,是越來越強了!想要給大家一個大大的讚!我也有進步哦,我敢坐在陽光下、開放的空間,感到稍微自在,不再戴口罩、害怕人的視線了。」

此外,柯奐如透露拍攝這場床戲長達5小時,但最後正片剪出來只剩10秒,也讓她表示:「不禁令我閃過:若影片其實是可以以這樣的形式呈現,那當初真的有必要付出如此多來完成嗎…?那對我的心理來說,是二次傷害…。」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備受熱議。

▲柯奐如與鈕承澤的床戲。(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