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紅毯/女神卡卡絕美藍紫光 仙氣稱霸眾豔色女星

女神卡卡以仙氣逼人的藍紫造型,成功擊敗眾豔色女星,成為紅毯第一美。圖@Harry Winston、Valentino、Louis Vuitton、Prada
女神卡卡以仙氣逼人的藍紫造型,成功擊敗眾豔色女星,成為紅毯第一美。圖@Harry Winston、Valentino、Louis Vuitton、Prada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Lady Gaga。圖@Valentin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 76 屆金球獎已於美國洛杉磯熱鬧落幕,與去年聲援 #MeToo 運動而一片黑的紅毯相比,今年可說是色彩紛呈,鮮豔無比。

Lady Gaga。圖@Valentino


尤其女神卡卡一襲 Valentino 亮麗藍紫色霸氣高級訂製服,搭配同色調炫藍髮色與霓彩妝容,佩戴獨一無二的訂製款 Tiffany Aurora 鑽石項鍊,從步上紅毯的那刻起,便吸引眾人目光,完勝全場。

Rachel Brosnahan。圖@Prada


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視劇女主角得主瑞秋布羅斯納安,身穿 Prada 桔黃色絲質禮服,背面飾有十字交叉蝴蝶結細節出席頒獎典禮。

Emma Stone。圖@Louis Vuitton


好萊塢知名女演員艾瑪史東身著 Louis Vuitton 訂製刺繡洋裝與手袋,佩戴路易威登高級珠寶系列耳環與戒指。閃爍著光芒的淡粉色,將她氣色襯托地極好,閃耀動人。

Lupita Nyong'o。圖@Calvin Klein


金獎影后露琵塔尼詠歐,穿上特製 Calvin Klein By Appointment 綴滿銀色串珠的鈷藍色鍊條流蘇禮服,搭配 Calvin Klein 205W39NYC 銀色金屬光澤方型手拿包,眼妝更細膩呼應身上的絕美色彩。

Lucy Boynton。圖@Celine


出生於美國紐約的英國新生代女星露西波頓,則穿 Celine by Hedi Slimane 2019 春夏系列金色亮片訂製長裙出席。

楊紫瓊。圖@De Beers


穿著一襲夏姿翡翠綠色禮服的楊紫瓊,是的你沒看錯,這正是她 2015 年出席 Met Gala 的同套禮服,本次不僅佩戴 London By De Beers 系列 Thames Path 高級珠寶,更將電影《瘋狂亞洲富豪》描寫婆媳關係中,頗具意義的祖母綠寶石戒指戴上紅毯,大家才發現原來這枚戒指也是她個人私物,別具意義。

Rosamund Pike。圖@Givenchy


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特別以充滿個性設計的 Givenchy 禮服搭配銀色亮片組合的短版披肩外套,展現姣好身段,霸氣有型。

Nicole Kidman。圖@Michael Kors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大膽嘗試 Michael Kors 訂製款酒紅色刺繡亮片禮服,搭配 Moynat 特製版 Minaudiere 縷空圓球金屬手拿包,佩戴海瑞溫斯頓 17.16 克拉 Draperie 紅寶石鑽石耳環、37.62 克拉 Secret Cluster 鑽石手鍊等華麗珠寶,貴氣逼人。

Charlize Theron。圖@Bvlgari


知名演技派女星莎莉賽隆佩戴寶格麗頂級鑽石耳環、Fiorever 頂級鑽石戒指、頂級鑽石與祖母綠戒指與總重約 5.31 克拉鑽石戒指,搭配無懈可擊的黑白禮服,閃耀第 76 屆金球獎紅毯。

Amy Adams。圖@Calvin Klein


艾美亞當斯則穿著品牌為其量身訂製的 Calvin Klein By Appointment 藍綠色絲質禮服,與亮白肌膚搭襯得無懈可擊。

Julianne Moore。圖@Givenchy


影史上第二位在三大影展(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都奪下最佳女演員獎的大滿貫影后,同時也是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的茱莉安摩爾,則以一身全白配上後背巨大蝴蝶結裝飾的 Givenchy 高訂禮服清新登場。

Patricia Clarkson。圖@Harry Winston


派翠西亞克拉克森以一席紅色漸層深 V 禮服出席紅毯,佩戴 30.58 克拉海瑞溫斯頓以摩根石與尖晶石組成的鑽石耳環,並搭配 4.59 克拉紅寶石鑽石戒指及 4.57 克拉枕型切工紅寶石鑽石戒指,華美出眾。

Rachel Weisz。圖@Celine


奧斯卡得主英國女星瑞秋懷茲,身著 Celine by Hedi Slimane 2019春夏系列荷葉訂製長裙出席,簡潔又柔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