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8K解析度加人工智慧?LG發表旗艦電視整合語音助理

▲LG 電子於 2019 CES 展前活動中,宣布發表搭載 ThinQ AI技術的全新旗艦電視。(圖/LG提供)
▲LG 電子於 2019 CES 展前活動中,宣布發表搭載 ThinQ AI技術的全新旗艦電視。(圖/LG提供)

記者劉士成/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LG 電子於 2019 CES 展前活動中,宣布發表搭載 ThinQ AI技術的全新旗艦電視;LG 表示,全新機種採用LG α (Alpha) 9 Gen 2 智慧影像處理器與深度學習演算法,藉由這技術將提供更高品質的 AI 畫面與聲音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G 2019 年電視產品採用 LG 開放智慧平台,可以跨多個平台使用各式熱門的人工智慧服務,包含新擴充的亞馬遜 Alexa 以及內建的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使用者也能享受對話式語音辨識帶來的便利性,並透過直覺好操作的 Home Dashboard 介面,直接在電視上控制家中各種智慧裝置。

LG ThinQ AI 電視搭載全新對話式語音辨識技術,讓使用者可比以往更輕鬆地獲得正確答案。透過理解上下文,新款電視可以接收更複雜的要求,代表使用者不需要下一大串重複指令來得到想要的結果。

LG Z9、W9、E9、與 C9 系列 OLED 電視皆搭載的第二代 α9 處理器,讓畫質與音質同步升級。該處理器利用深度學習演算法(以超過一百萬筆視覺數據的龐大資料庫作為開發基礎)辨識內容來源的品質,藉此選出最佳畫質升級方式,提供優化的視覺呈現。

▲LG這款處理器利用深度學習演算法辨識內容來源的品質,藉此選出最佳畫質升級方式,提供優化的視覺呈現。(圖/LG提供)

此外,LG 的 88 吋 8K Z9 OLED 電視具備更高階的處理能力,可以提供最逼真的 8K 畫質,透過 8K 升頻技術與改良的降噪效果,則讓畫面看起來更銳利、生動,細節更突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