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北韓列車駛進大陸 傳金正恩赴京會晤習近平

▲據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神秘的「北韓專車」赴北京,將在周二(8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據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神秘的「北韓專車」赴北京,將在周二(8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濕涼 南部仍穩定晴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8 )日東北季風增強及潮濕空氣移入,北臺灣整天濕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雨,中部地區也有零星飄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地區下雨時間長;南部地區則較不受影響,偏向穩定晴朗天氣;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由於雲多下雨,白天感受稍涼,北臺灣僅 19 、 20 度,花東約 21 至 24 度,中南部高溫還是有 25 至 28 度;今天晚間至明( 9 )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 16 度上下,其他各地約 17 至 19 度,提醒大家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添衣物。



北韓列車駛進中國 傳金正恩赴京會晤習近平

根據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一列可能載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列車駛進中國,火車將於今(8)日早上 10 點抵達北京,而這一天正好是金正恩的生日。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金正恩第四度訪中。

豪撒400億補助低薪族?學者怒轟:史上「最大賄選」來了

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中提到,過去 2 年因經濟成長稅收超出預期,盈餘將與經濟弱勢以及低薪者「分享經濟紅利」,近日更傳出政府擬編列特別預算,補助經濟弱勢、月薪 3 萬元以下的民眾。對此,行政院回應仍在研議中,但消息一出卻引發民怨聲四起,怒轟根本是「史上最大賄選!」

說到做到!看到韓冰想到女兒 王世堅笑:一定會為她跳海

被網友開玩笑稱有「扶龍命格」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九合一大選期間曾豪賭「若韓國瑜當選就跳海」;選後, 2 人至今恩怨情未了,王世堅 7 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被問到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如果要你吞曲棍球和跳海,你願意嗎?」不料他竟回答「會、會、一定會,我說到做到!」

韓冰、王世堅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女韓冰(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右)。(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王世堅臉書, 2018.12.11)

半年前批國軍廢 陳沂酸館長:為華獨送死的決心令人動容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 日提出針對兩岸關係發表強勢談話,包括和平統一台灣、一國兩制等。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直播跟粉專談論此事,批評中國大陸動不動就說要武力統一,狠嗆「現在就打過來啊!」更暗批網紅陳沂「就是有你這種人,中共才敢放話」。對此,陳沂 7 日則在臉書發文回擊,直指館長半年前才說國軍很廢,根本不能打仗,如今「為了華獨,明知很廢打不贏,館長還是要衝去送死的決心真令人動容」。

妻控「徵睡」14代購還貪汙 海關員反咬:是她出軌陷害我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一名女子,日前舉報在海關工作的管姓丈夫,指稱他與 14 名女代購有「不正當性關係」,還利用職務之便貪汙收賄、包庇走私。對此,大連海關 6 日回應,表示當事人已被停職調查,但管男卻反咬妻子一口,直指是妻子出軌才會陷害他。

秘訣曝光!他手滑刷「好市多一年會員」 網揭這樣逛最省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眾多且價格相當划算,即使成為會員需繳年費,仍吸引大批顧客前往消費,截至 2018 上半年,全台好市多會員數已飆破 200 萬人。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不小心手滑刷了一年會員,才發現不知道要買什麼,好奇詢問「逛 Costco 要怎麼回本啊?」

好市多2 ▲ Costco 。(圖/公關照片)

小確幸!Expedia網站刷卡 不再對台收國外交易手續費

許多民眾在出國旅遊時會透過國外網站刷卡訂房、訂機票,但因這些網站的平台架設在海外,民眾常要另付 1.5% 的信用卡國外交易手續費。不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 7 日晚間發文表示,在行政院及相關單位的協調下,未來透過旅遊平台 Expedia 訂購服務,將無須支付信用卡的國外交易手續費。

省電魔人「3個月電費51元」 QA分享絕技曝關鍵:沒OO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po 出 11 月至 1 月的繳費單照片,只見每月房租 5000 元,近 3 個月的電費分別為 15 元( 3 度)、 24 元( 6 度)和 12 元( 3 度),合計 3 個月用電僅 12 度、電費 51 元,這樣的省電成果讓原 po 自豪地說「世界有我如此節約用電的人,北極熊一定有救」。

中華職棒/曝光!陳太太崩潰了 陳傑憲女友竟是她

統一獅隊人氣球星陳傑憲今年拿下安打王寶座,加上他帥氣的外表與球技兼具,今天他在個人 IG 放上跟女友合影照片,網友才曝光他的女友是前中信兄弟啦啦隊綺綺,也讓兩人戀情曝光。

▲陳傑憲女友曝光,竟是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綺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