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轉戰活塞隊 美媒:十分合理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球員交易大限即將在2月8日正式截止,老鷹隊華裔球星林書豪的動態也備受矚目,根據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分析,林書豪很有機會去活塞隊「上班」,這點讓很多美國媒體贊同,《國際經濟時報》也推崇此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記者Joseph Patrick寫到林書豪,他說:「過去我們認為林書豪可能適合爵士,但其實現在他蠻適合活塞隊的。」

林書豪常被拿來批評他的生涯有過多傷勢影響,甚至有太多質疑聲浪認為他的身體強度不夠,無法支撐高強度的一整季,但是今年他在老鷹隊的強勢表現,已經讓他贏得許多讚賞,也讓很多球隊眼睛為之一亮。

東區就有塞爾提克、暴龍、魔術、活塞等隊都有興趣,現在看來,林書豪可能跟Wayne Ellington一起被打包送到活塞,這也讓球員交易市場有了活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