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華爾街厭棄!蘋果14年來未曾如此失寵 逾半數分析師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過去 14 年以來,華爾街分析師從不曾像現在這樣討厭蘋果 (AAPL-U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FactSet,如今華爾街分析師給予蘋果「買進」評級的比例僅 49%,是 2005 年以來最低水準,另外 51% 則給予「持有」評級。

隨著蘋果第四季股價大跌,跌幅超過 30% 後,分析師改變了對蘋果股價的看法,喊買進的分析師百分比自 8 月時的 63% 下降了 14 個百分點。

華爾街分析師對蘋果股價的評級:

Strategas Research 的技術策略師 Todd Sohn 表示,「從情緒和逆勢觀點來看,這很有意思。現在分析師放棄蘋果,蘋果可能要耗費數月才能修復,所以要在這個時點切割,但我認為蘋果現在正在形成底部。」

Sohn 指出,蘋果自 10 月 3 日的高點下降了 39%,「這是非常好的震動,你可以把這點跟股價評級結合起來。」

2010 年至 2012 年間,蘋果「買進」評級達到高峰,幾乎 90% 以上分析師均看漲蘋果,而當時蘋果股價處於上行趨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