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食物照6千粉搶讚 孫安佐卻曝「背後心酸」

▲孫安佐開金口與網友互動。(圖/YouTube)
▲孫安佐開金口與網友互動。(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在美闖下恐攻口禍後,日前遭驅逐出境,且非允許永不得再踏入美國本土,返台至今他不再炫槍械火力,安分地朝Youtuber領域發展,不僅影像作品擁有百萬點閱率,新IG亦有不少粉絲追捧,雖僅為日常生活分享,但反應、回響皆不俗。昨(7)日孫安佐PO出午餐照,又是超商微波食品,引發網友關切,他則無奈嘆:「沒人煮給我吃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988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1)
▲孫安佐時常與粉絲互動。(圖/IG)

孫安佐過去曾分享用餐照,但都為微波即食品,昨他秀出自己的午餐,與先前的便當、雞腿條及奶茶相比,笑說:「我覺得這次比較健康一點,因為有豆漿~(還有起司熱狗)。」當中還看到飯糰、炸物等小點,對身為健身狂的他來說,熱量雖足但似乎不太均衡。

999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孫安佐新IG經營得有聲有色。(圖/IG)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出言關心,「感覺這個會吃不飽耶,要多吃一點啦」、「不要常吃微波食品,這樣不健康」、「這樣蛋白質攝取量夠嗎」、「還是要多攝取蔬菜和水果」,對此,孫安佐回應:「沒人煮吃的給我啊」,還自嘲是「邊緣人!」事實上,孫安佐對粉絲「許願」都盡可能一一滿足,親切行徑擄獲不少少男少女的心,連張食物照也集滿近6千讚數,人氣已不輸明星爸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