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寶寶取什麼樣的名字 可以逼老婆崩潰想離婚

▲先生堅持用前女友替寶寶命名,女網友氣炸想離婚。(圖/翻攝自 Unsplash ,示意圖非當事人)
▲先生堅持用前女友替寶寶命名,女網友氣炸想離婚。(圖/翻攝自 Unsplash ,示意圖非當事人)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如《哈利波特》裡的佛地魔般名字不可說,那肯定就是男人前女友的名字。美國有一位女網友在論壇網站《 reddit 》上發文求助,表示自己懷孕 7 個月了,開始和老公討論孩子的名字,結果老公竟堅持用最愛的前女友替寶寶命名!而且老公的理由居然是「雖然我和她沒能在一起,但我還是可以找個方式記得她」,發文女網友說現在兩人已經面臨離婚,因為她實在無法同意給孩子取名為老公前女友的名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女網友說自己今年 23 歲,老公 24 歲,兩人已經結婚兩年,目前懷有 7 個月的身孕。不過在兩人討論要幫小孩取什麼名字時,當知道肚子裡懷的是女孩之後,老公竟然想要用他的前女友替小孩命名。發文女網友說,這位前女友是老公愛最深的那個,交往階段時兩人便經常為了她吵架。雖然老公從不掩飾對那位前女友的喜愛,但隨著時間過去,本來以為前女友已經淡出兩人的生活,沒想到現在老公竟然堅持要讓寶寶和前女友取同一個名字,還說「第二個小孩的名字再讓妳決定」。

發文女網友說,當自己問老公為何非要讓小孩和前女友同名,老公回答「雖然我和她沒能在一起,但我還是可以找個方式記得她」。女網友崩潰氣炸,但老公卻不明白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還說發文女網友只是受到懷孕的賀爾蒙影響,情緒比較激動。女網友求助網友「想用前女友的名字給小孩命名,是正常的嗎?」

而回覆的網友都說當然不正常,有人直接怒罵這位先生是垃圾,有人認為這位先生對太太非常不尊重,從給小孩命名這件事上看來,生活中其他方面應該也不會體貼老婆;還有網友表示聽說過類似的事情,最後男生被女生捅了一刀。

意外的是有網友跳出來說,自己就是被父親用前女友命名的孩子,但媽媽從來不願意用那名字稱呼自己,等到網友知道自己名字的由來後,感受到無比的憤慨和受傷,雖然爸爸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但她一輩子都在生爸爸的氣。該網友建議所有男人,就算是為了孩子著想,也不要用前女友名字給孩子命名,因為這等於告訴小孩「父母親沒那麼相愛」。

▲(圖/翻攝自 reddit ) ▲(圖/翻攝自 reddi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