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敏盛籲鄭文燦要做好做滿 鄭文燦:是我對選民的承諾!

▲楊敏盛呼籲市長鄭文燦應以桃園市民為優先考量,期待他做好做滿。(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07)
▲楊敏盛呼籲市長鄭文燦應以桃園市民為優先考量,期待他做好做滿。(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07)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第二屆第一任桃園市議會中國國民黨團書記長交接典禮,昨(7)日上午在市議會一樓大禮堂舉行,新任書記長梁為超在黨部主委楊敏盛監交下,接下印信,典禮簡單隆重。楊敏盛致詞時還特別針對民進黨目前艱難的處境,對漂亮打贏桃園選戰的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雖然鄭文燦很有可能被調往中央幫手,但還是希望他能信守承諾,在桃園做好做滿不負市民對他的期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敏盛表示,選前就呼籲鄭市長作滿第二任期,不要因黨的需求而中途「落跑」,對220萬多市民失去交代與誠信。市政建設千頭萬緒,在野黨要扮演進步及協助角色,府會能夠和諧,成為向前邁進的最大團結力量,黨團也要站在市民立場,作該作的事情,提出改錯的勇氣及作為興利的稱職反對黨。

鄭文燦承諾會做滿任期 ▲市長鄭文燦對楊敏盛的發言表示,「做好建設作滿任期本來就是我對選民的承諾也是基本的原則」。(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07)

鄭文燦上台致詞時則表示「做好建設,作滿任期,本來就是我對選民的承諾,也是基本的原則」,鄭市長表示,他心無懸念,市府與議會本來就是建設的兩個輪子,感謝國民黨團過去4年盡心盡責反映民意協助建設導引施政方向,他也稱讚梁為超任書記長對黨團之間協助與議會運作將非常稱職。

新上任的黨團書記長梁為超指出,面對明年的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團的問政表現會直接影響國民黨在立法委員各區及總統的得票率,因此,國民黨團要更加團結,加強問政與監督力道,未來提案、質詢都必須更接「地氣」,符合人民期待。我們並不會事事反對,而是選擇「擇善固執」態度,與市府合作推動對桃園市民有感的政策與建設,增進桃園市民的福祉,共創桃園大未來。

鄭文燦與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合照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交接後,市長鄭文燦與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以及黨團議員合影。(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