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搶劫摔角女將反被打到「面目全非」 女:只打了兩拳

▲男子想搶劫 UFC 格鬥女將,反被瞬間打成豬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男子想搶劫 UFC 格鬥女將,反被瞬間打成豬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位倒楣的搶匪,在路上想要搶劫 UFC (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 ,終極格鬥冠軍賽)女子格鬥選手,拿著厚紙板製作的假槍,假裝自己有武器,結果被打到鼻青臉腫、面目全非,親身說明了何謂歹路不可行,「摸魚摸到大白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 UFC 格鬥女將韋雅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西 UFC 格鬥女將韋雅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韋雅娜( Polyana Viana )今年 26 歲,是巴西的 UFC 女子格鬥選手。韋雅娜說自己是在里約熱內盧街頭等待 Uber 的時候,遇見這位想要搶手機的歹徒。韋雅娜表示,一開始男子走過來假裝詢問現在幾點,但是回答她以後男子還是沒有離開。這時韋雅娜已經有所警覺,先把手機收進口袋以防萬一。果然男子隨即威脅韋雅娜交出自己的手機,還警告說他手上有槍。但韋雅娜很快發現男子手中的武器看起來很假,韋雅娜說明,「而且當時兩人距離很近,就算真槍他也沒時間扣板機,所以我揍了他 2 拳、踢了他 1 腳」。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男子自製的厚紙板手槍有點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韋雅娜瞬間制伏歹徒,從歹徒身後壓制他。歹徒被打趴之後似乎嚇傻了,沒有再試圖反抗,只是和韋雅娜狡辯自己真的是在問時間。韋雅娜不理會,請路人幫忙報警,歹徒隨即默默坐在地上表示「那就報警吧」,似乎覺得被警察逮捕也好過再被韋雅娜痛毆。這不是韋雅娜第一次打退試圖搶劫她的歹徒,韋雅娜說上一次歹徒是兩人一塊,所以打退他們之餘自己也有些緊張。但這次面對拿假槍的歹徒,則從頭到尾都很平靜。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男子束手就擒,照片中可以看見韋雅娜當時甚至穿夾腳拖,照樣兩三下打趴歹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事件被國外媒體報導之後,網友對於韋雅娜兩拳就把歹徒打成豬頭的實力嘖嘖稱奇,直呼太紓壓、本日最佳新聞。有台灣網友則諷刺表示,如果發生在台灣,韋雅娜恐怕會被法官判處防衛過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