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泓志可能復出 富邦眾將樂見其成

富邦悍將蔣智賢、胡金龍、林哲瑄及林益全參加公益高爾夫賽。(圖/黃建霖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胡金龍、林哲瑄及林益全參加公益高爾夫賽。(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不死鳥」郭泓志昨日在社群網站透漏想復出的打算,富邦球團則回應仍在討論中,而他昔日在富邦的隊友今(8)日也對此做出回應,蔣智賢說:「(郭泓志復出)是必須要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去年球季時曾表示想要退休,12月初富邦悍將的提交的60人保留名單中,也沒有他的名字。但近期傳出他有意復出,富邦對此仍在討論。

而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富邦大部分球員都抱持正面的態度,蔣智賢表示,他覺得郭泓志還可以投,也是很有能力的選手,不應該這麼輕易放棄從小到大愛做的事。

林哲瑄則是認為郭泓志是球隊的榜樣,陣中年輕球員可以從他身上學到怎麼去準備比賽,因此他復出對球隊整體來說當然是好事,他自己則是覺得只要前輩開心,那做什麼決定都支持。

至於「神拳」林益全則是笑說,大家聽到這一個消息都很開心,郭泓志是球隊的老大哥,他選擇要復出自己樂見其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