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認愛女主播 甜曝:現在是幸福快樂狀態

▲周興哲與主播交往1年後,終於認愛。(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與主播交往1年後,終於認愛。(圖/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周興哲在去年便傳出與主播趙岱新傳出熱戀中,但是當時他都輕描淡寫帶過,而他近來要推出新EP《終於了解自由》,並在昨(7)日舉辦聽歌會,在聽歌會上談及感情事,大方認愛,不再隱瞞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說起現在的狀態,形容:「現在是幸福快樂狀態。」接著表示與趙岱新已經交往一年了,是從去年3月開始交往,而新EP裡的歌曲〈至少我還記得〉,是女友在一旁陪伴,他寫出來的,更甜滋滋地說,會跟女友討論音樂,「但如果她說不好聽,我會生氣。」濃情蜜意藏不住。

與女友的甜蜜事蹟不僅於此,周興哲提到,日前與好友去日本滑雪,他與男性好友們在山上意外遇上暴風雪,趙岱新則是在山下,他當下只想趕快飛奔的山下見女友,好不容易下山後立刻來個大擁抱,超甜互動閃瞎眾人。

▲周興哲與主播交往1年後,終於認愛。(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與主播交往1年後,終於認愛。(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與趙岱新交往1年,才公開戀情。(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